您的位置:首页 >>> 2015年12月,水杉园中贺元旦,香山脚下谱华章——植物所举办2016年元旦联欢会
  2015年12月,水杉园中贺元旦,香山脚下谱华章——植物所举办2016年元旦联欢会
02 张立新副所长现场抽取幸运特等奖号码,现场欢呼一片。
种康书记致辞,向大家寄予新年厚望与祝福。
终场曲目《爱因为在心中》为大家送来阵阵暖意,为联欢会带来强烈的新年气息。
张立新副所长现场抽取幸运特等奖号码,现场欢呼一片。
粤语金曲《月半小夜曲》,深受同学们喜爱,纯正的粤式味道引得现场尖叫连连。
小朋友们太活泼可爱了,他们唱起京剧来可是一点都不逊色,连脸上表情都是专业。
女高音献唱美声《我爱你中国》, 歌声穿透力极强,观众被惊呆了,微信墙留言纷纷表示本场晚会水平高、质量好。
联欢会最受欢迎节目之一,舞蹈轻快活泼,充分展现了植物所青年学子青春靓丽、积极进取的美好品质。
合影
11 合影
话剧《白雪公主》经过植物所特色改装,非常具有“观赏性”,反串的王后角色,风趣的语言,更贴近生活的内容引来观众阵阵喝彩。
观众在欣赏精彩的节目,狭窄的报告厅容纳了近400名师生,现场气氛火爆。
10 观众在欣赏精彩的节目,狭窄的报告厅容纳了近400名师生,现场气氛火爆。
09 终场曲目《爱因为在心中》为大家送来阵阵暖意,为联欢会带来强烈的新年气息。
08 粤语金曲《月半小夜曲》,深受同学们喜爱,纯正的粤式味道引得现场尖叫连连。
07 联欢会最受欢迎节目之一,舞蹈轻快活泼,充分展现了植物所青年学子青春靓丽、积极进取的美好品质。
06 话剧《白雪公主》经过植物所特色改装,非常具有“观赏性”,反串的王后角色,风趣的语言,更贴近生活的内容引来观众阵阵喝彩。
05 《burning》为现场带来了一阵清新且纯正的欧美风,让大家佩服的是演唱者还是15级的小师妹。
04 小朋友们太活泼可爱了,他们唱起京剧来可是一点都不逊色,连脸上表情都是专业。
03 女高音献唱美声《我爱你中国》, 歌声穿透力极强,观众被惊呆了,微信墙留言纷纷表示本场晚会水平高、质量好。
共2页  12下一页尾页
 

版权所有: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:100093 电话:010-62590835